《慈善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Massimo Dutti 25周年庆推出慈善黄麻环保袋

 
来源:慈善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4-22
 

 61aioDt 周年庆st2Msm ui5推出慈善黄麻环保袋asm utZr著名西班牙时装品牌MsioDti(aa姐妹品牌)近目宣布了一项慈善项目,以庆祝品牌创立25周年。该品牌联手孟加Bb usl)拉首位国际名模兼时装设计师拉塞尔(iiRse1和孟加拉ohrmranvriy Jt utNteubiUiest,推出名为黄麻环保方案(ueDtirjc,希望通过与发展中地区合作生产黄麻制成的购物袋Poet)asm以取代塑料袋及纸质包装来呼吁人们使用环保材料。MsioDti最终目标是生产一百万只黄麻制成的环保袋,并在ut的 715周as2年庆的周末在世界各地的Ms ut店铺中赠送给顾客。Dti hsi’Kel联手当代艺术家杰夫?昆斯为儿童基金会筹款拥6年ih’(来自纽约曼哈顿,有近1O悠久历史的Kels科颜氏) 身影遍布全球,而广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,甚至连美国历届总统也都是它的粉丝;杰夫? 昆斯,作为当今艺术界身价最高的波普艺术家也是全球耀眼人物之一,最近,这两纽科个大名鼎鼎的“约客”进行了一次跨界合作,为明星产品“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”设计圣诞限量包装,并将这一限量版的全部销售净利润,捐献给IMC)的首倡者:on家庭协会。国际失踪与受虐儿童援助中 (CEKos  81rd圣诞橱窗大玩巴洛克风格Pa&rd00Paa为21年圣诞节推出了极其简约的巴洛克风格橱窗展示设计。橱窗装置源自佛罗伦萨画派式的画框,重新诠释了经典美学设计。橱窗模特和各种配饰构成了幅以当代方式呈现的未来主义画面主体,其灵感则来自静物构图和佛兰德斯绘画。这些橱窗展示将设置在米兰、巴黎、伦敦、纽约、洛杉采一个采用聚氨酯塑料制成的内边框,矶和香港的某些精选门店,用双框设计: 涂以金属风格的颜色,呈现出一种现代感,与古典的佛罗伦萨画派美学设计 风格形成鲜明对比。


文章来源:慈善 网址: http://cis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30461.shtml


上一篇: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慈善应用模式与平台
下一篇: 行政学及国家行政管理论文_张謇慈善精神的南通传承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慈善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